梅子酱好吃

[郭蒲/纬钧]平行时空理论(上)

#和小姐妹们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禁止ky禁止ky禁止k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言好累,本来预计一发完,没想到我这么持久


——————————我是分界线——————————


齐思钧醒来的时候,事情并没有什么不对劲,天花板还是那个天花板,窗帘还是那个窗帘,床还是那个床,就是觉着身体十分沉重,四肢都不得动弹……哦,原来是周峻纬抱着他啊……


“周峻纬!”


清晨暖洋洋的太阳晒在身上正舒服,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大吼,顺手把人又往怀里揉了揉,“老齐别吵……嗯……我艹!老齐!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呢!这不是我家吗?!对了,你给我松手!”齐思钧也是一脸莫名其妙,不过还好把自己从对方怀里拔了出来,然后就方便抬头环顾,然后就看见了挂在床头的大幅结婚照,自己和周峻纬的……


“老齐!老齐!你怎么晕了!”


“别理我,我头疼……”


最后还是给另外四个靠谱的人打了电话,此处我们不考虑邵明明和唐九洲毕竟一个是花瓶一个脑子不好毕竟他们两个太小,然后收获了一对惊慌失措的南北和来看热闹热心市民王老师郎老师。


“小齐哥!你们也穿越了?”蒲熠星十分激动,径直扑了上来,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你……你给我下来,”一只大团子撞到身上,尤其自己一起床就发现腰部及一下有不可描述的酸痛,咬牙切齿,瞪了一眼周峻纬,“……我腰不好。”


“不好意思,一时没看住,”还是郭文韬带着歉疚的笑容把蒲熠星扯了下来,“所以,刚刚我们和王老师他们讨论过了,怀疑我们,穿越到平行时空了,现在想问问你们打算怎么办。”


“平行时空?”


“对,薛定谔知道吧,我们今天一早调查里我们现在的环境,发现其实除了某件事情,其余的几乎是一样的。”这个王老师也还是一副温温柔柔的样子,见二人还有些迷惑,便好心解释起来。


“至于不同嘛,”郎老师笑了笑接过话头,“你们有看过热搜吗?”


低头,拿手机,地铁老人手机。


#父母爱情,南北cp是真的#


#扒一扒当年一站到底的南北有多甜#


#震惊!那些年我们磕过的cp都是真的#


#你的cp官宣了吗?#


#热烈庆祝同性婚姻合法#


……


再瞄一眼自己的微博


介绍大家认识一下我丈夫 @ JZ周峻纬


[结婚证.JPG]


您点过赞的微博


介绍大家认识一下我妻子 @ 齐思钧


[结婚证.JPG]


余生也请多多指教 @ 蒲熠星


[结婚证.JPG]


往后余生全都是你 @ 文韬Stefan


[结婚证.JPG]


“老齐!(小齐哥!小齐!)你怎么晕了!”


“我头疼!”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所以你们推断,现在的情况是,峻纬没有选择结婚和文韬在一站到底的时候握住了阿蒲的手的时间分支后形成的另一个平行宇宙?”


“就是这么一个情况,”蒲熠星也严肃起来,扶了一下眼镜,“不过还好别的事情还是一样的,我们暂时也不会被发现,就是……”


看到连女装都敢胆子最大的阿蒲都露出尴尬的表情,齐思钧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郭文韬接着说出了那个问题,“我们得真情实感的演夫妻。”


“毕竟这届粉丝都是电子显微镜级别的,”周峻纬也已经缓过来,考虑到怎么蒙混过关还是有些头疼的捏了捏鼻梁。


“阿蒲,其实你们只要保持平时的样子就行了,郭文韬你也是,但是你要注意不要再往我会老齐身上挂了,不用再避嫌了,”齐思钧虽然依旧头疼,但他看到自己的cp是真的也撑着开始出谋划策,就算天塌下来也阻止不了我磕cp。


众人商量了一下,郎老师和王老师看大家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也起身告辞,开门的瞬间回头告诉他们,“明天录制节目,别忘了。”


“啊?不是吧!”


是夜,齐思钧想了想抱起一床被子走向客厅,“你睡吧,我睡沙发。”


“老齐!”还是叫住他,如果这里是平行世界,说明老齐是爱我的,那么我是不是可以,“一起吧,冬天了,别感冒。”


“……好!”笑得极尽温柔。


郭文韬家。


“阿蒲,”看着蒲熠星早已睡着,安静乖顺的样子是自己从未见过的,轻声说到,“阿蒲,别怕。”


等郭文韬睡了之后,蒲熠星悄悄睁开眼睛,握住他的手,“我不怕。”



——————————TBC———————————


#求小评论~


#论,如果周峻纬没有结婚然后回国遇到了齐思钧,郭文韬在一站到底的时候坚定的抓住蒲熠星的手。


#希望有这么一个平行宇宙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