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酱好吃

[三轩]无辜

“?”十三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你们怎么?”


“我发誓我不知道!”轩轩也是一脸惊恐,“我只是想搞一下爹妈,怎么扯到我们两个身上了?”


“哦……”悄悄的摸走了桌上最后一包薯片,“*$%&#^……”


“你说什么?”轩轩回头看向十三,只看到了薯片的残骸,和嘴巴塞得满满当当的十三,“你给我放下啊啊啊啊!”


“嘿嘿,”看到轩轩不开心的样子,十三也有些失落,想办法哄哄她才是,“要不……我再给你买?”


“哼!”


“买很多很多!”


“真的?”


“我发誓!不然就让爹看着我跪搓衣板!”


“哼!走吧!”


“好~”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