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酱好吃

[郭蒲]情感缺失

#乱乱写,没有求证,大量私设,好老的梗


#怎么越写越emmmmm狗血?算了ooc是我的,幸福快乐是小哥哥和你们的


#微量父母爱情


#禁止ky禁止ky禁止k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分界线——————————


蒲熠星很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他好像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任何的情感,也没有任何兴趣。


他的父母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只当这个孩子是不爱笑罢了,等到能发现的时候,蒲熠星早已通过幼稚园别的小朋友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并且学会了一些该在哪些场合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他想。


等到渐渐长大,他也明白了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于是也尝试过交朋友、谈恋爱之类的正常情感活动,但无一例外的都失败了。


好嘛,至少也不会讨厌学习,或许上帝把他缺失的情感都补到智商上面去了,蒲熠星在学习工作方面倒是顺风顺水稳稳当当,这样也挺好的,只是有时候有点想知道喜欢、讨厌、绝望之类的情感到底是什么感觉,只有一点点好奇,打个瞌睡就忘了。


就这样迷迷瞪瞪的长大,迷迷瞪瞪的靠近N大,迷迷瞪瞪的参加一站到底,迷迷瞪瞪的遇到了郭文韬。


为什么呢?说出那句“再聊三次天就会成为好朋友。”或许,是为了节目效果吧,但跟郭文韬在一起还挺舒服的,至少那个人不爱说话,不用自己浪费脑细胞去思考该有什么样的情感反应。


就连微信聊天界面也只停留了两句话。


“你好,我是郭文韬。”


“你好,我是蒲熠星。”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对,一站到底见面,等在蜜桃第二次遇到彼此就确定了关系,即使他们甚至没讲过几次话。


蒲熠星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一进酒店的房间就直接被悄悄尾随的郭文韬压在门板上,亲吻,表白。


我还以为他要憋死我,蒲熠星想着,然后就同意了郭文韬的提议。


郭文韬第一次看到蒲熠星的时候,其实对方没有看到他,那个帅气的男孩子正微笑着回答身边人的问题,可惜那个笑容没有达到眼底,真是太可惜了,他想,那双眼睛要是笑起来一定会盛满星星,那该多美啊。


我想看他眼睛里的星星,于是一向内向的他在结束录制后主动走了过去,“加个微信吗?”


“好。”


可惜郭文韬不善言辞,抱着手机反复打字又删掉,郁闷了好几个月。


我要跟他好好聊聊,在蜜桃再次相遇时他这样想,于是想个坏人一样尾随,然后在蒲熠星关门的瞬间挤了进去,亲吻,表白。


脸瞬间就红了,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要聊聊天的!他会不会讨厌我?然后耳边就传来了对方有点软绵绵的声音,“好啊。”


他不敢看对方,所以不知道蒲熠星回答的时候眼睛里有没有星星,但是郭文韬确定,自己的眼睛里一定有。


一切都太快太顺理成章了,蒲熠星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况且两个人因为工作其实也是聚少离多,渐渐的就快忘记了,除了每天晚上腻腻歪歪的电话视频。


此时的蒲熠星还没有意识到有什么再发生改变,也感觉不到因为录名侦探学院而得以长期相处时自己一瞬间的安心。


郭文韬发现了蒲熠星的问题,毕竟不要说每天晚上的电话视频了,就是录制节目时镜头一转开就忍不住看向自己的爱人,郭文韬早就发现了他的爱人似乎缺少了情感,总是冷冷淡淡的。


“我觉得他已经有变化了,”齐思钧不忍看着有情人这样苦恼,顺手拉来了周峻纬支招。


周峻纬有点委屈,老齐好不容易主动找自己还是为了帮别人,但还是要好好表现,太难了。


为了表示感谢,郭文韬临走时拍了拍周峻纬,在他耳边说,“不要怂,直接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韬韬。


蒲熠星谈过几次恋爱,他知道最后对方一定会忍不住分手,他等了很久了,只是没想到这次会这样久。


“哦。”同意了,只是必定的一个结果而已。


心里有点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想不通,但不能向往常一样认真投入工作了,只好推说病了,请了好久的假。


看着手里烫金的红色喜帖,还真是快啊,拿起手机,又放下,来来回回好几次,拨通了齐思钧的电话,“小齐哥……”


“嗯?嗯,峻纬别闹!”一阵杂音过后,“怎么了,阿蒲?”


“小齐哥,我,我好像有一点,我心里不太舒服,”说完这句话之后,一种奇怪的感觉突然间的涌入四肢百骸,溺水的感觉。


“……你等一下,”这次是周峻纬的声音,“我们这就来。”


等齐思钧和周峻纬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完完全全呆滞的人,泪流满面,缓缓的转过头。


“小齐哥……我有感情了……”可我的韬韬没了。


“……那你要不要去,”斟酌用词,“参加婚礼?”


“去吧,”至少可以去看他幸福。


齐思钧给蒲熠星带来了一套帅气的白色西服,仔细打扮之后,气色也还算是不错。


“快走吧,今天峻纬是伴郎,已经在等着我们了,怎么了?不进去嘛?”


“……”胆怯,却在看到面向自己单膝跪地的郭文韬是愣住了。


“抱歉,国内没办法领证,我只能先给你一个婚礼,呃,爸爸妈妈们我都搞定了,嗯……请问蒲熠星先生!你愿不愿意同我一起讲述人生接下来的每一段故事?”


“好。”


——————————END——————————

彩蛋:


“咳咳,老齐,文韬和阿蒲的事情解决了,是不是该我们了?”


“好啊,你定吧。”


“真的?太好了!”


——————————真的结束了——————————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Ծ‸Ծ


#事实证明文章拖着不写,灵感会枯竭的,对不起我拖了(下次还敢


#希望不要嫌弃


#依旧不要脸的要求小评论(。・ω・。)ノ♡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