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酱好吃

[郭蒲/纬钧]闺蜜主播(一)

#学院也太甜了吧,郭蒲和纬钧都是真的!


#阿蒲后来的坐姿也太少女了吧,晃jiojio,翘翘腿,他还抿嘴咬嘴巴,齐妈说悄悄话那里好温柔好乖啊(发出想绿郭文韬和周峻纬的声音)


#蒲艺馨妹妹和小齐妈妈闺蜜姐妹花组,我太可了(反复去世)好闺蜜就应该互相扛旗~


#文韬评论阿蒲“叫叔叔”也太可了


#禁止ky禁止ky禁止k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分界线——————————


“哦哦哦哦,文韬妹妹,纬爹!你们快看看这对姐妹花主播!我觉得肯定是你们的理想型!”邵明明人还没有进门,声音已经卷了进来。


“邵明明,你怎么跟唐九洲学了哦哦哦和一惊一乍的?”无奈的移出视线看向那个疯跑进来的人身上,露出文韬叔叔的经典死亡笑容,“你最好有正当的理由打扰我写论文。”


“大概就是夫妻之间夫唱妇随吧,”周峻纬也接过话头吐槽了一句,并给了他一个核善的眼神,“撒师兄为了和何师兄约会,突然改了明天交论文,你最好给我们一个理由。”


“……我看了一个直播,”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妈妈他们好可怕,“感觉那两个小哥哥特别适合你们。”


“就为了这个?”周峻纬发誓要不是为了赶论文,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不不不!纬爹你看!”强行把手机举到他眼前,不成功,明天就要凉凉了,心里暗骂自己为什么要触到这两位大佬的霉头。


[“今天呢,我们来做阿蒲最喜欢吃的牛肉饭,”温温柔柔的男声从手机中传出,“先准备一小块牛肉,四分之一颗洋葱……”


“先把洋葱切成丝,”镜头只拍到男人的侧面,他微微低着头,嘴角上扬,白皙好看的手拿起洋葱,一刀一刀慢慢切下,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只一眼,周峻纬就已经看呆了,仿佛什么东西直直的戳进心里。


看到好友呆滞的样子,忍不住也有些好奇,于是也凑过去看了一下,确实是一个很好看也很温柔的男孩子,但是,也还行吧,耸耸肩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另一个刚刚出现的男孩子夺了心智。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辣!”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出现在做饭男子的手边,他看了看镜头,白白嫩嫩的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带着一副圆圆的眼镜又平添了几分可爱,又转过去看了看案板上的姜蒜,“小齐哥哥,我不喜欢吃葱姜蒜,可不可以帮我挑掉啊。”


“做给你吃你还挑嘴,”小齐哥哥笑着看了他一眼,“好啦,一会儿给你挑走。”


被小齐哥哥用刚刚切过洋葱的手点了一下鼻子,于是有些不开心的揉了揉,“辣眼睛……谢谢小齐哥!”]


妈妈,我想谈恋爱了。


邵明明有幸成为第一个看到法学系两个最厉害的法师学霸呆若木鸡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被灭口呢,还是先溜走了。


浑浑噩噩的写完剩下的论文大佬就是恋爱了也不会放弃学习,母胎solo了二十多年的两个人第一次体会到了辗转反侧难入眠的滋味。


第二天一早去交论文的两个人难得的无精打采,以至于在办公室门口听到那两个熟悉的声音还以为自己出了幻觉。


“……”对视一眼,这世界真的玄幻了。


“嗯?你们是爸爸和老爹的学生吗?呃……就是何教授和撒教授,”还是小齐哥率先打破了沉默,看样子是因为老爹的任性被迫选择熬夜的男生,“论文给我们就好了,他们,记错了时间昨天就赶着走了,我们俩今天是来帮忙的。”


“啊,哦,好、好的,”依旧是呆呆地样子,看到梦中情人就在眼前,两个人几乎是同手同脚的走上去。


“嘿,小齐哥,这两个学长好有意思啊,”阿蒲看着这两个人傻乎乎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点也不小声的同小齐哥讲话,注意到两个人似乎是听到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们认识郭文韬学长和周峻纬学长嘛,那个……撒教授让他们帮忙一起收一下论文。”


“……”


“嗯……不会,你们就是吧?”老爹说这两个哥哥很厉害的啊,怎么看起来呆呆地?


“阿蒲,要有礼貌!”小齐哥轻轻捏了捏他的脸,“对不起对不起,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齐思钧,他是我弟弟蒲熠星,今天请多多指教了。”


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玄幻的事情就是,前一天才有了梦中情人,第二天就一起共事并拥有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哦,并且还知道了两个小学弟是今年即将入学的大一学弟。


——————————TBC——————————


#又ooc了,老规矩ooc是我的,幸福快乐是小哥哥和你们的


#真是越来越短了Ծ‸Ծ


#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二三四(溜了溜了)


#不要脸的要小评论


评论(17)

热度(3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